IMG_4005.jpg 

忙碌了好幾個星期

細數每個星期似乎都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是我有事,就是阿尼有事

於是我們真的是聚少離多....

以前總是覺得阿尼永遠會在那裡,所以可以暫時把他拋下

於是,我去忙我的事情

阿尼總是說,齁~~你又晃點我!齁~~你那麼忙!

雖然他那樣說,但我知道他就是會在那裡!於是沒有將他擺在第一位

可是,慢慢的經過一些人、一些事,忽然覺得,何必呢?

於是,我慢慢的將其他人的重量卸下,

好吧!除了阿尼以外,剩下的就是我們班的寶貝了,

這樣阿尼應該會很開心吧!

忽然發現,好像文不對題阿!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