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昨天宅了一天,今天終於要出門了
出門前很花時間的把假睫毛貼好
今天要當大眼睛妹妹~~〈誤^__^〉
和阿尼約好11:50新竹火車站見
沒想到 我到了新竹,他還在中壢
於是我只好先去逛一下,結果手一滑就買了兩件裙子一件背 心,哈哈!

上車後,阿尼一直笑我睫毛很假很可怕,哈哈
說實話←你是怕我太漂亮被別人搶走吧!哈哈哈
4.jpg 

我們一路往北埔前進
老街很多散步的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逛街的人還滿多的 
北埔是個很適合慢慢逛的老街
隨便鑽進巷弄裡,都很像走入時空隧道一般
很古老~~
拍起來感覺很棒


我們逛了一圈,中途還誤闖入姜阿新故宅,剛好遇到解說員 在解說
這可是當年在純樸的鄉村中非常豪華的建築,是巴洛克式的 建築
可惜要預約才能進去,於是我們只在門外拍照

今天我也帶了mini出門
阿尼一直說我在炫耀 哈哈哈
顯影過程很妙吧!
9.jpg 

大約三點多結束老街的行程,我們兩個都很想睡覺
也許是天氣熱,頭昏昏吧!
於是我們往南寮前進,假日的南寮好多人喔
我們停在路邊休息,ㄎㄎㄎ~~
今天的風也滿大的,天空霧濛濛的一片,是沙塵暴來襲吧!

回家的途中還繞去後龍夜市逛
買東山鴨頭的時候 老闆還叫我們可以在星期五晚上去逛苗栗的夜市 很大
結果 回家上錯快速道路 居然走到苗栗市去了 囧

大約八點回到家~~阿尼還要開回中壢去!
等我買車後,阿尼就可以坐火車來我家
不用這樣辛苦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