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要寫怎樣的標題

所以就給他......

純粹是要更新一下網誌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很怪異

一下夏天 一下冬天

天氣有點要發瘋的感覺

然後 上英文上到似乎沒有什麼熱情了

我一直覺得我上課有點呆板

上學期還會去找些可用的遊戲讓課堂豐富一下

這學期幾乎呈現呆滯狀態

今天忽然發現...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於是...我跑去買了抽抽樂 就是小時候常常玩的那種

我的作法是上完課文內容,然後來有獎徵答

答對的人可以抽一個,有在獎品號碼內的可以得到王子麵一包

以前我都會覺得,小朋友辛苦答對,如果是銘謝惠顧應該會很難過

可是前幾天,學校另一個老師說,這樣是告訴他們,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似乎也挺有道理的,有時候你努力了半天,可是成果是0,但是你不努力,成果一定是0

所以今天玩的時候,我就跟小朋友說,沒有在號碼內的就sorry囉

試了兩班,一班本身就是活潑點,所以雖然是英文問題,但是大家都好踴躍喔

可是只問了一題就下課了,被點到回答的只錯了開頭的主詞 要用He回答,但是他照著課本內容念成了I

原本想讓他對,再小小糾正一下就好,

結果其他小朋友居然開始說老師他說錯了...之類的...好..只能說小朋友很認真...很好!

另外一班就顯得冷靜許多,也許是因為他們真的對英文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大家對答對的人手中到底是幾號很有興趣....囧...

抽抽樂似乎不錯....也該想些有趣的遊戲來上課了吧!加油!

本學期行事

話劇比賽

英文朗讀比賽

英文說故事比賽

怎麼比上學期還忙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