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找阿尼

在車水馬龍的中壢發現了綻放的櫻花

這一整排都是櫻花樹喔

就在某國小的廊道上

我們還遇到小朋友說:我看到都不想看了,這是我們校長種的,校長很有錢....

這小朋友也真妙

5.jpg 

前陣子的寒冷讓花都開了

3.jpg 

4.jpg 

有很多蜜蜂來採蜜,可是我怎麼拍都對不到焦

所以放棄拍..但是盛開的櫻花還是讓我覺得很幸福

漫步在櫻花樹下,有種甜蜜蜜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前年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那種盛開到爆掉的美也讓人很讚嘆。

*******************我是分隔線**********************

美到爆掉之淡水天元宮櫻花盛開

宛~~我們也可以去這裡!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