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選務工作人員

地點在苑裡 所以我和舒婷是投完票才過去

地點在山裡面 哈哈

當選務還滿無聊的

早上我都是站門口監票

提醒大家那張票投哪個票匭

因為是三合一選舉

下午就和其他人換手

我負責蓋印章 一直蓋 一直蓋..

今年選舉多延長一個小時 下午真的有快睡著的感覺

終於等到五點開票

因為感冒 所以我負責整票

舒婷跟另一個唱票的老師聲音好宏亮阿

整個票開完都六點半了

走出投票所 好冷阿...

我和舒婷去吃了臭豆腐才回家

明天打算睡到自然醒,再進行台中享樂之旅 哈哈~~

附上今天自拍 終於綁成功包子頭了

IMG_7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