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樣看書看到睡著

我真的不用害怕失眠的問題

今天四點多就醒了 電腦開著 音樂開著

坐在電腦前面

開始 種菜 施肥 偷菜 噗一下 收成 看部落格 奇摩新聞 幾乎把我一打開電腦會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然後繼續回床上睡覺~~

七點鬧鐘響 我起床了 這次是真的用功

發現我還是一樣開始 開始 種菜 施肥 偷菜 噗一下 收成 看部落格 奇摩新聞 幾乎把我一打開電腦會做的事情都做一遍

然後我才甘願的看書

唉...這樣是要到何時才看的完阿

望著桌前那一堆DVD 恩 我老是把自己逼到一個很奇怪的境界

或許我該奉行及時行樂的生命主義才對....

現在的認真是為了將來

那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