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帶著小筆電到學校

之前買小U是為了寫論文時要台中苗栗兩邊跑

看上小U的方便攜帶,十吋,雖然小

但是對於我這個電腦拿來打報告 寫字 上網 查資料的人來說

是綽綽有餘了>>>

本來想說搬回家後應該就會用不太到

沒想到工作的關係 讓小U不停的上場

首先 學校都有無線網路 我只要開機就可以上網

光是這點就讓我心甘情願的帶著小U到處跑

再來 我不喜歡用學校的公用電腦

總覺得你坐在那裡 人來人往的 要寫啥 要種菜《誤~~》

哈 都很不方便 ~~ㄎㄎ~~所以我現在打的是用小U寫的

三是用來打發時間 例如現在~~哈哈阿!

這樣講好像我很閒~~我也是很忙的ㄚ!

四其實應該是最重要的原因 我要拿來看書啦!

可是居然沒有適合小U用的光碟機~~囧~~等我增加光碟機之後

我就可以偷偷看書了~~哈哈!

有時候會想~~看書是為了考上~~考上是為了拿來看書

人生怎麼會這樣~~

在平凡無奇的生活裡 我決定年底要來辦個聖誕party

全校一起同樂的感覺應該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