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上了五堂課

三年級遊戲兩次

六年級遊戲三次

玩到後來我都沒力了

玩第一次最HIGH 玩到第三次我都有點囧了

話說上六年級課的時候

上六乙  因為前一堂是三年級的課

結果我要同學打開課本的時候才發現 囧 我拿錯課本了

我隨口說了句  好吧 不用課本我也可以上課

同學A馬上說 臭屁~~

差點被我K 馬上改口說 我的屁是臭的...哈哈哈

老師有練過你不知道嗎?

再來要玩遊戲的時候

同學B說 老師 你以玩弄學生為樂嗎

我說 嘿嘿嘿 對阿 你怎麼知道?

這是老師上課的樂趣ㄚ!

上六甲時..一進去

同學A馬上說 大姐 你變漂亮了

這班學生還真諂媚阿!不過啥時居然改叫我大姐了

要叫老師  老師~~~

上六年級學生的課 有時候還滿好玩的

我開始慢慢找到和他們相處的方式

驚~~~難道就是和他們聊天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