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音樂..請注意喇叭..帶我走~~

 

之前芳吱送的孔雀魚居然生了小魚

而且就在我半夜趕完論文..雙眼惺忪..思緒渙散之時

ㄟ..我看到小魚耶..沒看錯吧

從母魚的口中拯救了一隻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

ㄟ..又冒出了一隻

急急忙忙的將這些小魚撈出來

時間已經是凌晨四點

拯救了三隻小魚後..不管啦..睡覺去

隔天早上醒來又看到黑色便便

想來是母魚後來又生了小魚..把他當成食物吃掉了

目前小魚都安好

不過母魚又死了一隻..

且我並不想再多養..就將公母魚分開

那隻公魚就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撞玻璃瓶

想來是看到了母魚的影子..不過魚是多產動物

基於我並不想再多當幾次〝魚婆〞

只好忍痛分開他們了..嗚..不要怪我...

目前有兩隻白魚三隻黑魚...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