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9.JPG 

新玩具,同樣也是很多年前看過萬用電子鍋的介紹,只覺得這個鍋子很神奇,但是沒有買

對於煮飯煮菜,我是有興趣的,我覺得可以做出自己想吃的飯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工作在基隆的關係,經歷的一年桃園-中壢來回的開車之後,我累了

所以這學期改在基隆租房子,租房子省了許多時間,但意謂著我的三餐都是外食,

直到上上星期,我居然腸胃炎,而且是非常得莫名其妙,睡覺前就覺得胸口悶悶的

到了半夜就開始肚子痛、拉肚子,上吐下瀉,超痛苦

看完醫生,推測是晚上吃的排骨有問題,因為他特別的鹹,我想也許是排骨壞了,所以故意滷得很鹹,讓你沒有辦法察覺

經歷的這件事情,又看到了飛利浦的萬用鍋的廣告,我想,在沒有廚房、不能開火的小套房裡,這台萬用鍋就是我最好的幫手了

只要把食材洗一洗、切一切,通通丟進去,ㄅㄧㄅㄧ~~就有自己想吃的食物了耶!

在連續幾天爬文之後,本來想買低階的,但是人總是這樣的,到了百貨公司,哈哈,我還是直接買最新款!

現在買還多送一個內鍋喔!!!搭配上百貨公司周年慶,我花了6988元,把他帶回家。

第一道菜就用滷肉來吧!萬用鍋的好處是也可以拿來煎,就是用他的無水烹調模式!

我把蔥、薑、蒜、肉通通放到鍋子裡,選擇無水烹調模式,先把肉煎一煎,超厲害的,

這大概只過了2-3分鐘,我掀開蓋子來看的結果,好香啊!

IMG_3802.JPG 

煎好之後,我就放了豆干、海帶、蛋等滷料,加上水、醬油、冰糖、滷包、米酒,然後蓋上蓋子

選煮湯的模式,然後我就去寫網誌!

IMG_3801.JPG 


經過了40分鐘之後,天啊!一鍋香噴噴的滷肉就完成了!

IMG_3803.JPG 

是不是很神奇,而且很軟Q,超好吃!非常適合不能開火的地方!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用電子鍋 飛利浦 滷肉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