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20  

因為戴上婚戒表示我們結婚了!所以我們要去義大利啦!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到歐洲,但是年紀小+沒錢,所以始終沒有成行的機會。

因為結婚,讓我對蜜月非常期待,很難得可以有兩個人同時休那麼長的假期,

〈當然,如果雙方都是老師除外〉

所以在結婚所有事情都還沒辦好之前,我就想好了要去歐洲!去歐洲!去歐洲!!

即使已經窮到要被鬼抓走了,我還是想要把僅剩的錢拿去歐洲!

好友的蜜月是去法國自助,用少少的錢就去了21天,讓我心生羨慕!

沒時間也沒那麼長婚假的我,在瀏覽了網頁,搜尋了蜜月行程之後,就決定要去義大利啦!

不能自助,那就要選擇旅行社。在PTT及GetMarry版搜尋了一下,發現很多人都推太一

辦義大利蜜月的同時還有誠翔、華友等旅行社,都各有支持者。

至於我為什麼選太一,其實,其實,其實,

只是單純因為太一在PTT版上很多人推~~這理由有點瞎吧!

我連行程比較都沒做,只是寫了封信去問太一的業務,四月出發的團價格是多少?

然後,然後,信用卡就拿出去刷了~~

然後就期待著我的義大利~~比婚禮還期待〈誤~~〉

 

終於來到了出發日期四月四號,搭上清明連假,讓我的婚假多了好幾天!

DSC_3216  

機票耶,離我的義大利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DSC_3205  

宇哥開心的咧!

經過長達十三小時的飛行,義大利,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