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跳很快,應該要先寫開學第一週的事情,還有教室佈置
但是跳著寫吧
第二週第一天,開始有些習慣,也開始按照課表上課
國語、數學、生活三大主科,天天都有
上國語的時候,腦袋常常打結,我的國文細胞快點回來吧
數學,小二還在簡單的數的階段,所以還好
生活,真的就是生活,只好跟小朋友們聊天


小二生真的是天兵,而且我們班超級愛講話
快要到我的忍受極限了
不要讓我發火

明天開始要上攜手計畫,其實應該是今天
但是學生人數尚未統計好
這樣我星期一二四五都是整天整天整天耶
二四五都是五點下班 
雖然有白花花的銀子可以進帳
但是好像很累~~~

加油,我的小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