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和阿尼還有阿尼的同學以及同學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
到新竹的九芎湖登高..

機車的登高..我穿高跟鞋耶..
這是距上次發神經病穿著高跟鞋去爬九份的什麼鬼山之後
又再度穿著高跟鞋去登高
真覺得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不過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我把所有的行李都放在阿尼身上
所以..好吧..就慢慢爬吧..
夏天..很熱..所以一堆有的沒的的爬蟲類就會跑出來
就在我和阿尼很開心的玩著路邊的野草時
阿尼一個踢腿
阿阿阿阿阿阿~~~~~~~~~~~~~~~~~~~~~
一條青竹絲就在我眼前被踢的捲成一團飛出去
我的媽呀 嚇死我了
我們倆個趕快跑...呼
這是今年夏天最驚嚇的事情了吧

到中繼休息站..好像也爬了滿高的..我的腿好酸阿

站在高台上往下看的風景滿漂亮的..就在此時..阿尼居然想..

看我給你一巴掌..臉腫了吧..哈哈


最後大家來一張合照..以資紀念..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