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北市複試,想來仍有淡淡的哀傷!

不過一直緬懷過去是沒有用的!向前看吧!

1  

 

今天原本要去看電影蜘蛛人三D版,

可是宇哥家有事,於是跟著回去吃飯,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不習慣~~

這讓我想到結婚好嗎?

我這麼自我的人,會習慣別人家的生活嗎?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連這樣去吃飯都讓我覺得不自在!

那以後怎麼辦?不想那麼多了~~

 

重點是吃完飯本來要去看電影的,但是回家休息一下,就睡著了!

一睡就到四點多,上網看到宛庭居然跑到侯硐去玩

好好喔!我也想要去玩~~

晚上他跑到桃園吃飯,於是我和宇哥也跟著去了!

太田屋,在IKEA對面,是好吃的日式料理店,外面常常是大排長龍

謝謝貝勒爺出錢吃飯,下次來中壢再請你們吃好料!

然後去逛了IKEA,宛提議在這裡順便拍一拍

於是,我和宇哥開始挑起場景拍起婚紗照外一章!

雖然沒有禮服,但是IKEA真的很適合拍一些溫馨的畫面!哈哈哈

八月還要去補拍海邊的畫面,有個會拍照的朋友真好,當然也要感謝貝勒爺的超高級相機!

哈哈哈~~

明天是新竹初試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