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

兒童節,你在做什麼?

今天放假很沒FU,宇哥要掃墓,我懶的回家,雖然有點晚起,但是在九點半時出了門,

我拿了書決定到麥當勞吃早餐。

選了個窗邊的位置,發呆,吃滿福堡←今天才發現他很小!

咖啡其實有點難喝,但我還是喝了一半!

然後我拿起書本來讀!

年紀越到,越對讀書這種事情沒興趣,沒有學習動機,有習得無助感,這樣的我怎麼讀的好呢?

但我還是把書拿起來翻一翻,做做考古題,邊看書邊發呆!

旁邊有一些高中生,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做手工藝,還有的在大聲聊天!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宛說他要去過兒童節,傳了簡訊祝她快樂!但是沒回我←一定是玩到渾然忘我了!

持續了三個小時←其實第三個小時已經有點陷入恍神的狀態←加上做到很奇怪又機車的題目!

發呆的時間變長了!我想我的極限是兩個小時!

走出麥當勞的時間是下午一點!本想去找宇哥,但他去吃好料了!

於是我回家,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