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我們這裡最熱鬧的一件事就是馬英九來馬家莊發紅包

自從他上任之後,這裡變的熱鬧許多。

就連發紅包也多了很多人來排隊。

這是最可愛的路標。

1.jpg  

英九大道耶!

雖然住在這裡多年,不過我是從馬英九上任之後才開始去排隊領紅包。

第一年總是最熱鬧的。人龍排了有很多公里。但是只有巧克力金幣一塊。

第二年我忘了。

第三年加入了舒婷小姐。我們兩個很瘋狂的排了兩次。

甚至最後馬總統要走的時候,我們跑到他旁邊找他握手。

第四年來了宛小姐。這也是我第一次從我家走到馬家庄。

其實不怎麼遠,只是路上警察都在看我。哈哈!可能想說誰那麼白癡在路上走!

等我走到的時候紅包已經開始發放了。很幸運的我握到了手,哈哈!

只是宛小姐太晚來,馬總統已經走了,明年請早。

過年總是無聊,找些事情做。而初二就是找馬總統領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