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6.JPG      

週五下班前,接到宛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到新竹約會,

被小孩氣了整週的我,這通電話簡直就是佛心來著!我好想妳阿!

那時班上還有一個被我留下來補寫作業的小孩,我正準備送她回家,

於是我問她說「你家會不會很遠阿?」她說「不會!」

因為當時下雨,騎機車不方便,所以我想陪她走回家!但是如果太遠的話,還是擠一下機車!

問了好幾次,因為曾經有小孩跟我說她家不遠,結果,我們走了至少有三、四公里!

於是我牽著她走回家,一路上她一直吱吱喳喳的跟我說誰家誰家在哪裡

我則是一直問她:你家到了沒?哈哈!

終於平安送她到家之後,叮嚀她要記得寫作業〈不過我想她應該還是不會寫!〉

然後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要去約會了!!!

到新竹看見久違的宛,真的是好久了,宛真的瘦了!〈我要檢討!〉

尋找吃飯地點的一路上,我們開心的聊著!宛說著自然考試的事情,我則說著我生氣我們班的事情,還有我們班的天兵天將!

互吐苦水的過程中,我似乎也不那麼氣了!宛一直說生氣有用嗎?所以不要生氣了!好像是這樣!!

在餐廳裡,我們聊著、笑著、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好久沒有這樣了!

雖然有宇哥可以陪我,但是男朋友跟好朋友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有些點還是只有宛懂我←宇哥會吃醋!

但是男人女人本來就不一樣阿!!

吃完飯,我們開始逛起街來,我買了一雙上班穿的根鞋,不過回來再試穿一次又覺得好像有點高、有點大說!拿來當兇器正好!

因為宇哥可以來載我,所以我們逛完街後就殺到南寮漁港去喝咖啡

雖然下著毛毛細雨,但是有興致的人還是不少,而且現場還有人唱歌!

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喝著咖啡,時間總是很快的飛逝,

離開前,我們互抱了起來,

這幾年,感謝有妳,雖然有爭執有不愉快,〈我讓妳頭痛很多^__^〉

但是始終是彼此的好姐妹。

我們要一直作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