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好像靜止了...

有時候覺得,生活似乎真的很無趣

每天六點半起床,七點半到校,一大早就喊著大家要去掃地

開始上課下課罵人上課下課罵人,直到四點學生放學!

待在學校快五點才走。通常是為了改作業←三十人份的作業好多!

學生有沒有有趣的事情呢?有!當下我笑的很開心,可是要回想的時候卻是一片空白

就像我現在想要寫出來,卻忘記為什麼會笑~~

五點回到家,開始考慮要吃麵還是吃飯,通常我會自己煮

一菜〈但其實我把兩三種青菜都炒在一起〉一湯、豆腐之類的

如果吃飯就煮米〈但好幾次我菜煮好了,飯還沒熟〉

如果吃麵我就會煮泡麵〈感覺很不營養,但我只是想要嚐嚐泡麵的口感〉

吃完晚餐,看看電視,回到房間,打打電腦,想想事情

一天就這樣過了!!

生活似乎就是這樣!!

這樣真的很無趣耶!好像要找點事情來做!

只是我會望著那一整排的書櫃發呆,真的真的很不想明年又是一樣的事情再來一次

所以必須要看書,今年比去年進步多了,至少我翻開了張春興,開始唸了皮亞傑

只是進度好緩慢,能夠發生點有趣的事情來嗎?

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