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想了很久,還是不曉得要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愛意〈哈哈哈!〉

個性上的不喜歡麻煩別人,造成了很多事情我都會想自己一個人解決

所以不要怪我,不要覺得我不重視我們的姐妹情,不要覺得受傷

下次我會記得要求救!

所以我們都要一起好好的!!!

雖然我們一個在北一個在南,但是我們可以約在新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