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不知道為什麼原因開始感到腰痛

最痛的時候連彎腰都有困難,去看中醫的時候

醫生的診斷是坐骨神經痛!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腦海中想起的是〈健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我都快笑翻了!

可是真的好痛!於是開始了每週兩到三次的中醫復健

終於好了←我自以為的好,因為不再痛了,我又恢復到正常的感覺!

結果就在前幾天,突然腰又開始痛起來,真的,我都不知道原因!

我也沒做什麼激烈運動,也沒搬很多重物,可是就莫名奇妙痛起來!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晚上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針灸、推拿!當下覺得好像有好一點!可是回到家之後又開始痛了

痛到我幾乎都不能站直!第二天起床我明顯的站不直

整個歪向右邊,我當下的念頭是!醜死了!醜死了!可是又好痛!

於是早上在拿完教科書之後,馬上衝到台北醫院去看醫生!

照了X光,醫生說看起來沒事,題外話〈去照X光時,因為要從三樓走到一樓,醫生問我還可以嗎?需要輪椅嗎?我說不用,

結果醫生跟我說,很好自立自強!〉是個很有趣的醫生!

於是我拿了藥回家吃!

經過一天,現在好點了!可是還是沒辦法彎腰,不過至少人看起來沒那麼歪!

真的很痛!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