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新生活了,八月起,我要北上樹林生活了!

其實決定的時候很猶豫,我真的要離開苗栗嗎?

可是又覺得不離開好像生活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苗栗有我的父母←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是至少要看的時候都看得到,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溝通不良!!!

苗栗有我可愛的女朋友,要吃喝玩樂打通電話就可以,

苗栗有我愛的學校生活,雖然考試很討厭,但不可否認的,小學校,人數少的班級真的是天堂!

很多我愛的,但是我仍然覺得少了些什麼,我還是想要離開!

於是我報名了樹林的代理老師甄選,也很幸運的考上了!

知道結果的那時候,心裡想的是真的要離開了耶!

今天整理樹林的房間結束後,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想像著住一年之後會填滿多少東西

想著未來的生活,我想我應該會就這樣留在這裡了吧!

因為,這裡有我愛的宇哥←一直以來都是他千里迢迢來找我,住在樹林他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腦袋中有好多好多的計畫,我知道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最最重要的是101年的邁向正式老師計畫,我真的討厭了,我不相信自己會考不上!所以加油吧!

101年,希望是個新的轉捩點,不,是應該是個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