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廢棄的二層櫃,門少了一片

上面、背面也都因為潮濕而有點爛爛的

1.jpg  

就像這樣,心裡興起了幫它上油漆的想法

想到鄉村風,想到白色油漆,於是我把書櫃拿出來曬了幾天太陽

拿了白色油漆,決定要讓它煥然一新,

2.jpg  

油漆調好了,可惜拿的刷子太小,害我刷很久

3.jpg  

外層刷好了,這時候太陽也好大,快熱死我!

4.jpg  

完成囉!背面本來有一塊是濕掉爛爛的,一上油漆遮起來之後就不一樣了!

油漆刷好之後,又曬太陽、通風一下

要幫書櫃上點色彩,我想起之前做過的蝶谷巴特

於是我又花了一點時間〈利用看家和萬事興的時間!哈哈〉

把書櫃上了點色彩!將將!

6.jpg  

這是上面,

5.jpg  

正面,請忽視裡面的東西!哈哈!

7.jpg  

側面,哈哈,其實還沒完成

因為側面我想用畫的,只是一直沒有去買顏料!同時我也沒想到要畫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刷油漆,不過媽媽說:刷的很不云!哈哈!

我說:這可是手作風耶!

書櫃大改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