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研究所同學會之後,我就去和阿尼會合

因為阿尼沒看過燈會,所以我和他約在竹南→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在台中上車的時候車上的人超多,幾乎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大家都要去竹南,幾乎每一站都很少人下車,但是有很多人等著上車!

結果都被擋在門外,因為車子已經擠滿了!

好不容易到了竹南,阿尼還在火車上,他的火車也是擠爆了!

在竹南下車的時候就已經發現火車站滿滿都是人,就連進火車站都要排隊

這樣的情形越晚越可怕!

IMG_6502(001).jpg 

等太久玩玩自拍!阿尼來了,我們就往燈會會場前進!

算算這已經是我來第四次了!

開幕自己來逛,跟爸爸逛,帶小朋友逛,然後跟阿尼逛!

這次我想去看童話區!會場真的都是人!拍照都要快狠準

阿尼說他要吃草莓!哈哈!

IMG_6520(001).jpg 

放這張的原因是,那排燈籠不是草莓也不是芭樂!是紅棗!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啥?

IMG_6529(001).jpg 

整整逛了燈會會場好大一圈,大約八點半左右我們開始往回走,其實也不怕迷路

因為到處都是人!沿途賣玉米的、賣飲料的生意都很好!難怪有人請假也要去擺攤

這場燈會應該大大促進了苗栗的消費!

IMG_6604(001).jpg 

就在我以為我們可以回家的時候!啥?大馬路上就有人在排隊

結果路人說他們在排隊要進火車站?火車站?我都沒看到就要排隊

結果路人說就在前面一百公尺的地方!不會吧!人潮這麼洶湧,居然連進火車站都要排隊!

不耐久站的我決定要到前面看看情況!這才發現哪只一百公尺!

排隊的人龍從火車站開始至少好幾百公尺,中間還繞了一個彎!

人潮多到火車站把鐵門放下來,然後開始有人不爽大喊我們要回家

大家的情緒很不滿!然後警察出來了!圍起封鎖線,要大家守秩序!

中間有個阿伯拉起線要進去,結果警察跟他說,阿伯請排隊,不要挑起大家的敏感神經

警察也害怕暴動吧!

小小的竹南火車站大概也沒想到燈會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和台北跨年有過之而無不及

等到我和阿尼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這人潮真的很可怕阿!

我想台灣燈會是成功的,只是人好多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