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沒啥重要的事情發生,初三要睡到飽,所以就真的給他睡到飽

快十點才起床,起床也沒幹麻,就是上網聊天吃蘿蔔糕

下午因為天氣太好了,決定出去走走,本來想去台中,可是坐車太麻煩

於是改到新竹,想說要來去找我想買的毛毛球靴

順便去城隍廟拜拜。

到了新竹,人很多,不過我找不到我印象中的城隍廟

四周的道路都圍了起來變成年貨大街

有吃的、有玩的,不過我還是找到了城隍廟

可是不是再賣肉圓的裡面的那一間,不過也許是同一間也說不定

不管,進去廟裡拜拜,還有拜文昌帝君,請他保佑我考試順利

然後我逛了大大小小的鞋店,發現毛毛靴都差不多,不過就是不吸引我

那個毛看起來都很假,於是我在繞了好幾圈之後決定放棄回家!

還是上網買好了,ㄎㄎ!

初四就更悠閒了!

中午回外婆家吃飯,下午本來要和同學去卓蘭看大峽谷

不過因為某些事情沒有去,下午就留在家裡跟媽媽聊天

然後因為想睡就去睡覺了!

現在在看電視寫網誌,明天要去台中,打算回來之後上台北

真是兩個不同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