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初二,馬英九總統都會來到馬家庄發紅包

自從他當上總統之後,我才有來排紅包的欲望

第一年當總統,真的是吸引一票人特地來排紅包,車子停的滿滿滿

不過我是騎機車就是,呼嘯而過的感覺真好!

不過巧克力金幣發完就吃掉了,沒什麼紀念價值!

第二年太冷,對巧克力金幣沒興趣,所以也沒去!

今年剛好是民國一百年,天氣很好!

本來想七點半起床,八點去排,可是應是賴床到八點才起來

想說應該也不會太多人!結果一到那邊,哇塞!人已經排到大轉彎的地方

媽媽跑去晃,我就在那邊排隊!九點左右,總統就來了!

經過祭祖、發表之類的程序就開始發紅包了!

不過今年不叫紅包,叫福袋!

發紅包的速度很快,只等了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很開心的跟總統握手、拿紅包,哈哈哈!

近距離看馬總統,其實他真的老了耶!幾年前看真的有帥氣的中年人的FU!

然後找了舒婷來排隊,哈哈,我又排了一次,不過感覺上馬總統好像有疑惑的表情

哈哈!因為我戴了白色帽子,可能比較特別吧!所以我拿了兩個!

今年馬總統比較親民,一直發到沒有人了才走耶!重點是在他走的時候我們跑到前面去

結果隨扈說可以握手,我們就把手伸出去跟總統握手,一整個很開心!轉圈圈!

感覺有像追星族!哈哈哈!

這是大年初二,不過感覺上假期要結束了耶!

今天星期六,寒假只剩下短短的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