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已經第七天了,寒假已經過完三分之ㄧ了!

該拿起來讀的書沒拿起來

該寫的教案沒寫

該做的學習單沒做

該打的計劃沒打

該做的道具沒做

天阿!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我到底在幹麻!

今天依舊是整理家務!把床擦乾淨!把浴室的牆壁刷乾淨!把窗戶擦乾淨

然後就是上網!有點浪費生命的感覺!

不過偶爾的空白是好的!><好像不只是偶爾的空白!!

說到做家事這件事情,前天和阿尼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嘴巴念著,這邊要漆成藍色,要走希臘風,畫個城堡好了!

這裡要擺這個,那裡要擺這個的時候,只見阿尼不想理我

我就說!齁,我講話你幹麻都不理我

阿尼說,你那麼善變,今天講的跟昨天明天講的都不一樣

倒楣的是我,做事情的都是我,你都不收!

我就說,醫生叫我不要做粗重的家事,

反正只要阿尼說一句,我就會在後面接,醫生就說怎樣怎樣!

哈哈!這時候覺得醫生說的話還真是很好的擋箭牌!

心裡不禁想著:以後應該也是這樣吧!哈哈哈!

今天又是悠閒的一天!太悠閒好像不好捏!

明天,明天要來動工!偶  發  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