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晚了點,好冷阿..很想一直睡睡睡睡..

被窩裡比較溫暖。

起床後吃了提拉米蘇+熱牛奶+蕃薯蜜

逛逛網頁,今天本來想要來寫下學期的國語學習單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

換印表機的位置,又想到冷氣沒有遮雨棚

我來做一個好了!

於是我把塑膠套剪開,貼上磁鐵,從窗戶邊先把塑膠套丟上去

因為有磁鐵所以會吸住

然後又跑到頂樓去用很長很長很長的塑膠管,在那邊推阿推的

終於把塑膠套順利的覆蓋在冷氣機上,這樣可以確保大雨不會把冷氣機給弄壞

然後,又整理了一下客廳,又丟了些教具,一個早上就這樣結束了。

下午依然逛網頁,東摸摸,西摸摸,種種菜,養養魚

看看電視,然後我就出門去看中醫了

經過了這幾天的摧殘,我的腰又開始痛了

醫生叫我要安份一點,不要再做家事了,就算要大掃除也要保持上半身是直立的

不然喔,以後會痛到不能走路!天啊.....

這是給我不打掃的好理由!

一整天似乎也沒做啥重要的事情,明天,來去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