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宛的電話,答應了星期五和日去支援體育場的中小聯運裁判

今天是寒假第一天,早上起床,看見窗外黑壓壓,寒風呼呼的吹

實在是有點不太想出門,好想裹在棉被裡阿!

上了宛的車,依然想睡,看著窗外的風景一幕一幕的迅速飄過

加深了睡意,於是我在宛和依純的聊天聲中又跟周公去下棋

到了體育場,一堆陌生人,其實覺得很害怕,尤其是大家都走來走去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我果然還是討厭這種場合,又加上寒風陣陣....

第一場裁判是高女組跳遠

我是紀錄,由於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很怕記錯

就在我專心想記的時候,有個老伯伯走過來,應該是老裁判

開始跟我說這個怎樣那個怎樣,你這樣看這樣記一下就清楚了

問題是,腦袋轉不過來,他又一直在旁邊念念念....害我更緊張了

然後一抬頭就看見處長在我前面,說了一句,在經驗傳授阿.....真是冏

其實我只想專心記好就好....

第二場是擲鐵餅,一樣是紀錄,這次好多了,沒有老伯伯

鐵餅跟跳遠的女生身材差好多,鐵餅個個是壯漢

不過這次,我的腦袋有轉過來,我大概了解了老伯伯的意思,所以記綠也快了些

是個不錯的方法,只是對我這種腦袋結冰的人來說,是需要時間暖化一下的

擲鐵餅一直到十二點多才結束,結果吃到了有點冷的便當

但是因為餓了,所以還是吃了大半!

第三場是高男跳遠,這次負責按時間,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有幾度呈現昏睡、發呆的狀態,

而且下午更冷了...只想回家裹棉被...

四點多結束,回到辦公室,終於有一點溫暖,還吃到雞排下午茶

熱量破表,大約六點多回到家,心裡盤算著七點去看醫生

約了舒婷一起去看,雖然已經有好些了,但是醫生說我坐骨神經痛,要好久才會好

重點是不可以過度用腰,要隨時保持抬頭挺胸的姿勢...真是破身體!

晚上回家,貼了藥布,現在在寫網誌,我打算紀錄寒假每天的生活

不知道寒假會做哪些無聊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