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人...

最近這幾個星期,腰一直痛,彎腰也彎不下去

本來以為自己會好,結果就在前天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之後,隔天很痛

幾乎彎不下腰,腳也沒辦法伸直,坐下起立就痛的要死

於是我昏睡一整天,睡覺比較不會感到痛

今天去看醫生了,醫生說 坐骨神經痛

說真的,聽到的瞬間,我真的很想笑,那不是老人才會有的嗎?

然後再來是想起 健生中醫關心關心你ㄟ健康,控巴控控控控控控九二

然後才是想起,靠!真的很痛!

醫生幫我針灸、電療、按摩

真的很痛,痛到我想咬牙,尤其是醫生按摩的時候

不過做完療程之後,好多了,好像沒那麼痛了!腰可以稍微彎了

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痛,但是比起昨天真是好太多了!明天還要去復健

後來在和醫生聊的過程中,突然發現原因了

可能是我的椅子太矮了,長期將壓力集中在腰,所以就痛起來了!

嗚嗚!當初覺得椅子太高趴著很難過,換了矮的,想不到居然讓腰受傷了!

好痛阿!明天要去換椅子!這可以說是職業傷害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