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好日子,可是颱風來攪局

苗栗沒啥風雨,一整天涼涼的,接近黃昏的時候還有微微的陽光

天上的雲分成三層,黑的、天藍的、白的,

高速公路上的風狂的不像話,車子搖搖晃晃的

開學進入第四週,班上的情況漸漸進入正常,我想再沒多久,這個班也該成形了吧!〈說的好像異形一樣〉

雖然不曉得他們在我手下一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可是我想我會很愛他們!

只是當漸漸沉澱之後,就會開始想往後呢?往後該怎麼辦才好?

也許是沒辦法安於當下,也許是不喜歡無助茫茫然的感覺

所以總是要逼自己想清楚以後該怎麼辦?

只是越想想清楚,眼前就越模糊

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即使迷路了,也會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機會回到自己應走的路上

可是那我該走的路呢?似乎有點烏雲、有點彩虹、又有點太陽

沒有辦法想的太多,只能告訴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只是辛苦的是宇哥,我常想如果我碰到的人不是他,現在的我還能這樣任性嗎?

 

走一步算一步不是我的個性,卻是我不得不的選擇

老天阿!你到底要帶我到什麼地方呢?

真想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去看看十年後、二十年後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

或許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莫名的情緒了!

但是如果都知道往後的人生了,那生活似乎就少了點冒險的樂趣了

人阿..真是個矛盾的動物!

 

話說,今天是宛的生日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