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印章是我很久以前在PTT上看到的

感覺很有趣,會想到小時候上美勞課用蘿蔔刻字的勞作

也想到大學時上篆刻課時大家瘋狂刻印章的景象

於是我跑去買了一塊刻印章用的橡皮擦,只是買歸買,但是一直沒有動手做

一方面想不到要刻什麼,一方面也是懶惰

我真的是大懶豬~~~

今天看著橡皮擦想說不然來刻名字好了

於是我先用CS製作樣本,然後印出來

本來想要直接描,但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於是我只好自己照著樣本在橡皮擦上畫一次

應該花了有四十分鐘吧!我刻好了

左上方那個圖是幸運草,我發誓我畫的很像

可是下手刻就毀了

印章 002.jpg 

印出來長這樣

印章 003.jpg 

幸運草變成一坨草,哈哈!

不過感覺還不錯,我是用美工刀刻的

這可以拿來做啥呢?

腦中閃過的是印在小朋友的獎卡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