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暑假的時刻,因為寒假多放了幾天,所以要補課

天氣很熱,熱到站在太陽底下都會融化

熱到每個人心中都有無名火在燒

只要有人不小心誤觸引信,就會連環爆爆爆....

最近的辦公室就處於這樣的氣氛

無意評論太多,對於只待一年的我

純粹 冷眼旁觀

然後..想著...今天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樣去處理這件事情

溝通的確是很難,尤其要溝通到雙方都滿意,更難

所以雙方面都該替對方多想一點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無謂的紛爭

不過..那終究不是我..所以過多的批判無濟於事

只是..當口口聲聲說是為孩子好

又怎麼會說出不負責任的話語

這樣 是否是假孩子之名 行利己之事

純粹 抒發...

每個人出發點不一樣吧..

也許等我有機會到那樣的位子

搞不好我也會這樣...但..我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所以..流浪是好的..

真是典型的自我感覺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