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的時候很容易不專心

騎著騎著腦袋就會開始轉呀轉的

想著事情

今天想到的是我要買車

然後開始思考著如何完成買車這件事情

之前都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養車不容易

可是昨天被念之後 忽然覺得 我還是擁有自己的車比較好

在不會影響到我的生計的情形下

所以七月之後還是要找到工作

而且要住在家裡 發現住家裡可以省好多錢

省水省電省吃   雖然我很想要擁有自己的家

但是在這樣的情形下 我只能暫時住在家裡

這樣花費才不會太多 然後繼續維持我偽貴婦的生活

老天爺阿  給我個不愁吃穿的工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