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燥熱的夜晚,我大汗滴小汗滴的蹲在廁所洗衣服

天ㄚ!為啥我家沒有全自動洗衣機!

然後某天又在東森看到小型洗衣機

想不到有這種東西,在上網查詢之後,我發現了好物

11.jpg 

就是他,名稱是洗襪機,買下來四千多,我發瘋了!ㄎㄎㄎ

不過買洗衣機錢更多,而且我的衣服少,將來搬出去時也可以用,所以我覺得是好物

送來的時候長這樣

10.jpg 

還滿大的,從月初定,一直到月中才送來!馬上開箱使用

說明書寫的很清楚,其實也不難組裝

第一次使用的結果

12.jpg 

出水量大概是這樣,洗完大概兩三桶吧!還滿省的!

洗的也很乾淨,ㄎㄎㄎ!

好物阿!

雖然他名稱是洗襪機,但我都拿來洗內衣內褲+上衣,而且還有臭氧殺菌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