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的下午,我到了樹林

一直待在通霄,都快悶壞了!

隔天在MSN上遇到佩明,好心的要帶我去玩

於是我們展開了淡水半日遊。

重點是我們騎機車,雖然從樹林到台北沒有很遠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繞台北,ㄎㄎ~~

我們第一站來到十三行博物館,原因是我沒去過!

台北縣現在在推用當月發票可以不用買票進博物館

所以我們算省到了

3.jpg 

星期天的下午,還是很多人

2.jpg 

十三行博物館最近很夯~~不過不是因為它的文物

而是它透明的天橋,去看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在談論這件事情

不過經過我實地走訪,覺得記者可能太閒了,因為其實不怎麼明顯!

十三行博物館陳列的是好久以前居住在台灣的原始人......

其實我不太熟這段歷史,因為我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打哈欠

我果然不適合走這種路線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記一下,居住在這的人是第一個打鐵的民族!!

ㄎㄎ~~有需要的人請自行上網找資料!

5.jpg 

整棟十三行博物館的建築是有意義的,雖然看影片的時候我在睡覺

可是我還記得,建築傾斜的目的是為了象徵古物被破壞的意涵

離開十三行博物館,我們來到對岸的淡水

騎機車奔馳在關渡大橋可是我的第一次

飛揚的是我的秀髮!哈哈!

6.jpg 

淡水的人超多,我和佩明沿著河岸逛

黃昏的景色搭配河岸,真的很美

10.jpg 

我超愛下面這張

1.jpg 

美阿!我說的是人!哈哈哈哈!

我們還爬上了紅樓

7.jpg 

晚上的紅樓有另一番風味,打燈上去,建築物變的很有意境

8.jpg 

古城、美人,我真的越來越不要臉了!哈哈哈哈!

離開淡水,我們來到美麗華

佩明說 我們已經繞了一半的台北

美麗華有名的就是摩天輪

17分鐘要200元,好貴ㄚ!所以看看就好

9.jpg 

下次再和阿尼去坐!ㄎㄎ!高雄的好像比較便宜!

行程本來到這裡就應該要結束回家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下午只吃了阿給,所以我們回程繞到板橋的夜市去覓食

ㄎㄎ~~吃了一碗超小碗的土魠魚羹,居然要四十元

這讓我懷念起澎湖的土魠魚羹阿!

吃飽之後,我們就往樹林的方向回家!

今天一天很充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