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

2009年6月22日

我完成了人生中又一件大事

論文口考結束,準備迎接畢業!

這一路走來真是令人掬好幾把眼淚阿!

先來看看口考情況,太緊張了!忘記帶相機,幸好有手機可以用!

口考開始,緊張阿,不停的抖,表情很嚴肅

1.jpg 

報告中,老師們都好認真,陳老師還一直看我,害我更加緊張

2.jpg 

報告完,老師要問問題,幸好,我會回答

也幸好,老師們都是好人,

不然,我真的怕淚灑考場

3.jpg 

非常謝謝老師提出的建議,

自己在看自己寫的論文時,都想吐血

難為了老師還要幫忙找出問題所在!

更重要的是,謝謝老師們的高抬貴手阿!

我終於拿到領畢業證書的門票了!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