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出免費公車,邀請蔡依林來代言

於是昨晚有了蔡依林的演唱會

新聞寫七點開始,想出門走走的我於是選擇去聽蔡依林的演唱會

反正不用錢~~

新聞寫說有三萬多人,不過在現場的我覺得有一萬人就很多了

而且本來說七點開始的

結果一直延..到七點四十才開始

我本來只是想說去聽個一兩首

七點半就閃人了說,結果一直延..

真不守時

後面有個人就說

這麼不守時,天天坐當然不用錢阿!

因為~~都遲到咩!

哈哈哈!

1.jpg 

終於到了七點四十,主持人開始出來熱場

結果大家都以為蔡依林要出來了

居然是,讓我們歡迎開、場、佳、賓~~~何維建~~

ㄜ...他是誰ㄚ!

《毁都花企阿!》

當時真的很想走人啦!終於他唱完兩首歌後,主持人宣佈蔡依林演唱會開始

原本大家都以為蔡依林會從吊車飛出來~~

2.jpg 

結果不是~~看新聞才知道因為蔡依林練舞傷太多,所以取消,改由舞者代替

3.jpg 

蔡依林載歌載舞!雖然只是遠遠看,不過蔡依林真的好小一隻!

聽了兩首歌之後我就走了!

看到台中的奔牛節,

4.jpg 

下面這頭牛我覺得有囧到

5.jpg 

如果有人這樣求婚,我真想打昏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