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敗犬女王的偶像劇很夯

雖然有可怕的論文壓力..但是每週還是都要準時收看

最近演到六年前拋棄單無雙的學長回來了

在她看似平靜的心裡投下了一顆原子彈

戲裡面的設定是無雙和學長因誤會而分開六年

在第六年無雙認識了盧卡斯--一個小他八歲的男人

兩個人的相處令無雙覺得自己對他產生了感情

可是身為一個33歲的成熟女人..

要和一個小自己8歲的男人談戀愛..對無雙來說

是很難跨越的..

現在問題來了..如果你是無雙..和學長誤會解開之後..

你是會選擇繼續和學長完成夢想還是和盧卡斯共同創造新的未來?

這個問題咨彣問過我

我的回答是盧卡斯

因為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六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現實生活中的六年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雖然誤會解開..可是時空都已經不一樣了

無雙的心裡應該是有喜歡盧卡斯的

只是年齡的差距讓她不想承認

而學長拋棄她的原因又長期在她心裡成為一個結

她把傷心放在心底深處..所以學長回來的時候

她會震驚會難過會激動也許也帶有怨恨

但是誤會解開之後呢..就一定要執著在六年前的感情嗎

我覺得不必要...而且盧卡斯雖然小她八歲

可是盧卡斯的心智年齡應該是成熟的

如果我現在和小我八歲的男生談戀愛

那個男生現在就只是剛大學畢業之類的..

如果是從未經歷過社會的歷練..我只會覺得他幼稚吧

怎麼可能會和他談戀愛!

可是盧卡斯的設定不一樣..他是個大學沒讀完就已經在社會打過各種工

又經歷過女友死亡..所以他應該是成熟的..雖然身價或許輸給學長

可是..為什麼談戀愛就一定要談條件呢?不能憑感覺嗎?

我非常喜歡她跟無雙告白那一段

你可以繼續穿你的短裙,我可以為了你穿西裝打領帶

我可以陪你看你愛的外國電影,你也可以陪我看我愛的熱血漫畫~~

一整個就是帥阿!

所以,你會選盧卡斯OR宋允浩呢?

......................

.....................................

..............................................

..........................................................

....................................................................

...................................................................................

其實........................................................................................

現實生活中應該都不會出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