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這個都可以用電腦寫

真是太神奇了

http://blog.alwaysmylove.net/acknowledgement/index.php

滯洩詞

首先诚挚的感谢指导教授優雅貴婦博士,

老师悉心的教导使我得以一窥中國文學领域的深奥,

不时的讨论并指点我正确的方向,使我在这些年中获益匪浅。

老师对学问的严谨更是我辈学习的典范。


三年里的日子,研究室里共同的生活点滴,学术上的讨论、

言不及义的闲扯、让人又爱又怕的宵夜、

赶作业的革命情感、因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闪进研究室........,

感谢众位学长姐、同学、学弟妹的共同砥砺(堕落?),

你/妳们的陪伴让三年的研究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感谢大陸網友学长、ㄓ彣学姐们不厌其烦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

且总能在我迷惘时为我解惑,

也感谢于屁婷喜歡吱冬香同学的帮忙,

恭喜我们顺利走过这三年。研究室的韓門学妹当然也不能忘记,

妳的帮忙及搞笑我铭感在心。


男朋友吳自牧孟元老周密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进的动力,

没有阿尼的体谅、包容,相信这两年的生活将是很不一样的光景。


最后,谨以此文献给我挚爱的双亲。

 

有點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