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辦的活動

 被芳吱點到的

 我也來寫下我的心願吧

1.三月提論文 六月口考 七月畢業拿到畢業證書

《這是非常之必須要的啦!》

 2.八月順利找到工作

《非常之希望..這樣才有錢可以花》

3.出國旅遊

《調劑身心用》

4.對阿尼好一點

《哈哈..寫論文這幾個月常常虐待他...》

5.我身邊的人都可以有健康的身體

《寫論文最大的體悟..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6.2009年可以存到十萬元

《扣除生活必要花費的一堆哩哩摳摳..還能有十萬元》

7.2009年可以減肥10公斤

《這有點難..但我會加油..》

8.英文可以進步到可聽可說

《這有挑戰性..最好是可以跟外國人溝通..哈哈..》

9.看5本不同種類的書

 《自然..人文..藝術..都可..有人要幫我開書單嗎?》

10.希望以上9點的達成率有一半以上..

以上是我的心願

至於點人..就不用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