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數大便是美!

所以,花海一出,總是吸引一堆人欣賞。

某幾年,我也很熱衷於追花海,

從自家的通霄油菜花海、櫻花、油桐花、新社花海、陽明山竹子湖海芋、銅鑼杭菊、武嶺紅粉佳人、鬱金香

我真的追過好多花海啊,因為真的是很漂亮啊!

10.jpg 12.jpg 8.jpg  

油菜花,一片黃澄澄很是吸引人,每年冬末,稻田收割時,農夫就會灑下油菜花種子

一整片的,很賞心悅目。

 

油桐花五月雪,每年五月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有幾年我也很喜歡追桐花

我看過一棵茂盛的油桐花,也看過一整片的油桐花,

整片潔白樣的桐花,真的很美!

2.jpg  

波斯菊花海,也很漂亮,一整片有粉的、有白的

3.jpg 1.jpg 2.jpg  

三月櫻花也很美,尤其是淡水天元宮的櫻花,花開茂盛下起櫻花雪時,真的有在日本的感覺

4.jpg  

武嶺的紅粉佳人,只有在武嶺才看的到,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

我們凌晨三點上山,六點多到在大門口就已經塞車,可見紅粉佳人魅力有多大!

銅鑼杭菊,只有在銅鑼有,黃的、白的一整片很漂亮,而且花期短,

想要看到都要碰運氣,那天剛好慧中來找我,天氣又不錯,於是看到了一整片的杭菊

8.jpg  

竹子湖海芋,也是春天限定,大學看過一次,陽明山上冷冷的天配上潔白的海芋

有在仙境的FU!

鬱金香,在桃源仙谷,畫面很威,實際上並沒有這麼一整片

桃源仙谷種的就是一區一區的,但是集合起來也是很漂亮!

花海啊花海,真的很令人流連忘返,能解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