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做過很多次簽名筆,我發現我有進化史

一開始是因為佳懿要結婚,想說要送個禮物

剛好看到簽名筆,覺得不難就去買了材料來做

婚禮就是要有愛心、有love、有緞帶、有玫瑰花之類的

於是第一枝簽名筆誕生了

很花俏的各用了兩個愛心,上面還有新郎跟新娘喔!

第二次是因為饅頭要結婚,一樣有愛心、有珠珠,有玫瑰,這次是用金光閃閃的緞帶

而且我的新郎新娘是穿古裝喔!

第三次是因為宛要結婚,這次我使用了圓滿花當元素,做了一球花

再來一直很想把買來的羽毛放進去,於是有了第二枝筆

431661_530912843588830_1320051126_n  

終於輪到我自己要結婚了,其實我已經做到有點懶了,果然都是三分鐘熱度,第四次我已經累了

不過我還是想了主題~~自以為是的撞色風

我的圓滿花都是以粉色的為主,然後每一枝都加了兩朵不同顏色的圓滿花

其他的裝飾都會和這兩朵不同顏色的圓滿花搭配,像是紫色、金色的蝴蝶結之類的

當然,華麗是一定要的,其中一枝的羽毛是我亂加的,因為不曉得要放些什麼,剛好看到羽毛

於是就加上去了!

我總共做了四枝簽名筆在會場使用,紅色筆管看起來超喜氣的!

會不會有第五次的作品呢?其實我累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