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收集婚禮資料時,發現國外在流行〈指印樹〉

大概就像這樣,讓大家蓋手印簽名,取代傳統的簽名綢

但是,蓋指印這件事情也許有人不願意,同時也有點麻煩,所以在台灣就又變成了簽名樹

事先把指印先蓋好,賓客們在指印上簽名,又快又方便

同時也不會有亂蓋、亂簽等破壞畫面的情形發生〈誤~~〉

在網路上搜尋圖片時,發現了幾個網站有說到製作過程

天真的我覺得不難嘛!於是我就〈假會〉的去買了材料

總共有在大創買的39元軟木板、書局買的不織布、保麗龍膠、布行買的胚布〈一碼才13元〉

大創的軟木板大小介於A4到A3間,我覺得剛剛好

首先,把胚布用保麗龍膠黏到軟木板上,我是昨晚先黏好,今天才開始做,保麗龍膠還滿黏的

然後修邊,再來用不織布把樹剪下來,我本來有看我找到的圖剪,不過剪完之後完全不一樣!

然後我又假會的要剪名字,真是他XX的難剪,

手創之路果然不好走

剪剪貼貼之後,我的簽名樹就誕生了!

訂婚宴限定←因為我懶的再做一個!哈哈!

大家要記得在樹上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