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好,是一二三年級的校外教學
地點是台中科博館,內容主要在恐龍展
小朋友一聽到是恐龍的時候,眼睛都亮了起來
恐龍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一大早,大家的精神都非常好,顯見不用上課對他們來說很快樂
出發之前,耳提面命加恐嚇,表現不好回來就要寫作業

科博館的第一個活動是介紹恐龍,有好大好大的模型
栩栩如生,還有電動的暴龍,小朋友們看的目不轉睛
第二個活動是講解什麼是恐龍,我才知道原來恐龍是分為肉食性和植食性
不要再說草食性了,那個時代沒有草~~

第三個活動是看鯨和海豚的介紹
這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小朋友開始有些暴動的情況
一直喊著肚子餓,幸好講師講話很有趣,結束之後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麥當勞午餐

科博館裡直接設有麥當勞,所以不用再走出去
這個點真的很好,因為幾乎來這裡校外教學的學校都會在這邊用餐
昨天就有三四個學校來參觀
麥當勞的眼光真好

下午是看3D立體電影,我以為只有我們這個團體
所以當我進到影院時,看到小朋友在那邊追逐的時候
我忍不住潑婦罵街了起來,罵完才發現有其他人
我的氣質阿....

看電影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只有看到前面和後面
不過3D電影其實看起來很累,
我看到小朋友一直把手伸出來想要抓
只要有動物跑出來就有小朋友尖叫
我覺得壓迫感太重了,所以眼睛很受不了

電影看完就準備啟程回學校了
小朋友們依依不捨,一直問要回家了嗎?
是阿,不然你要住在這裡嗎?哈哈!
回學校後,還有一節的課後到五點
雖然我一直跟他們說表現好就不用寫回家作業
但是我還是出了作業,哈哈
老師很奸詐吧!哇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