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一定要來記一下

話說 今天上五年級課的時候
教到動物
dog cat rabbit bird 等動物的英文
由於這些單字太簡單 因此我又將其他之前教過的單字 複習一次
然後我就跟學生稍微聊一下

我問 大家有養什麼寵物嗎
一般最常見的應該就是狗 貓之類的
結果我們的公主 居然接了一句

elephant 

elephant

elephant

囧....

再來,複習的時候,我拿了圖片要小朋友說英文
公主 看到羊
咩~~~~

看到牛
哞~~~~~

於是我壞心的問他 那蛇怎麼叫呢
其他的小朋友居然一起
嘶~~~~~~~~~~~

囧.......

最後要下課了
公主居然說
老師
我有養蚊子耶!
ㄜ....為什麼
因為他都會來吃我的血阿.......

恩...上他們的課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