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蕉埔行動英語村的日子
學生20人VS老師34人
可以說是一對一教學了

行動英語村算是苗栗縣的創舉
直接將英語環境搬到學校來
由縣府的英語輔導團率領外籍教師到學校做教學的活動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外國人
也是我第一次用破英文和外國人交談
突然發現 好像不難耶

最早來的一位外籍老師住在三義
他來台灣已經十年了
而且還有台灣的駕照
他居然說 不知道蕉埔離三義這麼近 不然他就要走路過來
walk  我重複好幾次 他說 Yes   walk
這位老師真厲害阿
雖然我英文破 不過我還是和他聊了一下 而且我都聽的懂耶 哈哈哈
他還問我有沒有跟外國人學過英文 ㄎㄎㄎ 沒有阿

下午活動正式開始
蕉埔的學生真的很可愛
我想應該是他們也從沒遇見過這麼多老師來教他們吧
小朋友還一直問我說 如果聽不懂怎麼辦
我就說 sorry again 哈哈哈 還有趴登~~《讓我想起屁婷的Mr.趴登》

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小朋友也體驗了不一樣的英文教學
希望他們會永遠記得這樣開口說英文的感覺
我也是~~ㄏㄏ
應該來找個外國人當朋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