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大會舞這種東西
國小跟國中時期也很喜歡跳
所以每次運動會時,我都很期待跳大會舞的時候
大學的啦啦隊表演我也很愛
雖然老是覺得自己有肢體障礙
可是就是很喜歡跟著人家一起跳舞的感覺
畢業之後也曾想過去學跳舞
但是..生性膽小+沒有伴..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去學
所以國小運動會的時候
我都會想要看大會舞
不過現在都改成健康操了
沒有以前跳大會舞 排隊形 拿彩球的形式
總覺得好可惜

今年是蕉埔國小五十週年校慶
學校老師都拼命的為校慶準備
蕉埔的人數實在太少了
所以表演幾乎都是全校一起出動
今天是大會舞的練習
小朋友跳的很賣力



多麼青春的肉體~~~《阿!口誤》
是年輕有勁...ㄎㄎㄎ

尤其是以下這位
她的一舉一動 我都覺得好動感喔


是不是很有舞后的架勢呢
ㄎㄎㄎ~~搞不好以後會是蔡依林第二
哈哈哈!

題外話
今天校長拿了一張單子說要寫一句校慶的話
我跟學校的實習老師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居然為了這一句話花了有三十分鐘
最後我寫了
喜氣洋洋慶五十
人才濟濟聚一堂
蕉埔 蕉埔 go go go

哈哈!很囧吧!
我硬是要放go go go
明明就很不搭~~~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