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很久想出了一些規矩,開學嘛,總要告訴學生我的雷在哪
如果不小心爆了,我會想辦法讓他知道地雷爆掉的後果
雖然你們老是說我不夠兇~~囧!

上課前~~鐘聲響到我進教室
mouth close
hands back
book on the desk
Be quite
很簡單的四件事情吧!不知道下次見面的時候能不能夠做到?

上課中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Raise your hand,

下課後
thank you teacher
good bye teacher
see you next time

很清楚明瞭吧!

再來是我想和學生之間建立一點默契
也就是當我發現學生正在做我不想要、不希望他做的事情時,例如講話、聊天、隨意走動
我會對他數1,若是無動於衷,我會數2
當我對著他數到3時,表示他必須接受處罰
我的處罰都很簡單
1是禁止下課
2是功課加倍
簡單又明瞭吧!
這個方法是我看書學來的!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請大家拭目以待

以上大概是我的規矩,今天五堂課都在講這個
然後做了小小的測驗
即使是六年級,還是有沒辦法寫完字母的
看樣子,程度不均真的是每個國小都會出現的問題
而且程度好跟程度差之間是有如馬里亞納海溝一樣的深阿!

好想睡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