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算是程度不錯的班級
因此除了字母的複習之外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一本自我介紹的小書
因此介紹的句子都圍繞著自我介紹
例如
What i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之類的..然後將這些句子用在小書裡

書名就叫做Who am I
因為他們才二升三
所以我事先幫他們把書都裝訂好
我用了吸管來當作書背..這樣有沒有比較有質感...ㄎㄎㄎ

話說..這吸管可是我六年前為了幫小朋友想聖誕佈置的東西而買的
六年前耶..我居然可以放到現在..囧

這是偶然拍到的..我只想到小丸子爺爺
不過她當時可是很認真的在想要怎麼畫

大家都很認真..ㄎㄎㄎ

希望做出來的小書也可以很漂亮..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