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七月的奮戰與數不清的淚水

今天,我終於有了新的落腳處--山腳國小

知道結果的時候,心裡感覺怪怪的,說不上高興還是難過

也許是因為心已經累了!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其他國小教英文..有點擔心阿!

不管了!開學再說吧!

來看看山腳國小吧!在網路上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的日治宿舍群

說《群》是因為他有六棟還四棟連在一起,每棟都長的差不多

1.jpg 

每棟都很像,我去的那天還有一群小朋友和老師在那邊練習唱台語歌,

我想我應該沒聽錯,還真有一種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2.jpg 

拍這張照片時,心裡的感覺是,@#$%^&Y*((&^%$$

而現在寫這篇心裡則是想著,我終於可以有工作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買纖Q,哈哈哈!

還有要記得去還願,謝謝土地公公的保佑阿!

話說 我許的願是要去認養一個貧童耶!我要當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